华联学院

私立华联学院2020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 [2020/4/5] 点击数:2090

 

音乐系

音乐系建立于2001年,已有15届毕业生。我系拥有一支优秀的师资队伍,教师们在教书育人等方面成绩斐然。2008年与华南师范大学大学“相沟通”(音乐教育)自考本科办学合作,至今报读“相沟通”自考本科的学生人数有300多人。学生共有近400多人次分别在教育部、文化部、中国音乐家协会等组织举办的大赛中荣获声乐、器乐几十项金奖、银奖、铜奖。并为学校赢得“全国民办十佳艺术专业学校”。的荣誉称号。2019年,我系叶蔚欣同学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赛项比赛中”荣获个人一等奖。

音乐表演专业有三个方向:

1.声乐表演方向(美声、民声、通俗唱法);

2.钢琴演奏方向;

3.器乐演奏方向(中西乐器演奏、长笛、萨克斯、小号、圆号、长号、古筝、竹笛、二胡、琵琶、扬琴)

专业:音乐表演(声乐表演、钢琴演奏、器乐演奏)
1.
培养目标

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爱学习、爱体育、爱劳动、爱祖国的四爱人才。掌握音乐的基本理论、基本技能。能适应和会需要的表演人才。
2.
主要课程
舞台基本常识、表演基本技能、音乐表演实践、电脑音乐制作、声乐、钢琴、器乐、基本乐理、视唱练耳、音乐综合排练。
3.
就业方向
可从事歌唱演员、器乐演奏员、公司经纪人、音乐编辑、音乐制作、乐器销售员和企事业文化工作等。

私立华联音乐表演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访问人数:人@音乐表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