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学院

私立华联学院校庆29周年暨2017级音乐表演实践汇报音乐会

发布日期: [2019/11/29] 点击数:988

 2019年11月27日,音乐系2017级全体同学在我校新落成的体育馆内举行“私立华联学院校庆29周年暨2017级音乐表演实践汇报音乐会”

整场晚会气氛热烈,观众情绪高涨。既有《大江东去》、《你想要挑我我的小伯爵》、《拉德斯基进行曲》这样的古典声乐钢琴作品,也有《蜗牛》、《我爱你中国》这样的现代流行音乐;既有民族乐器合奏《荷塘月色》,也有西洋乐器合奏《卡农遇上summer》;既有安静抒情的小组唱《今年夏天》、《感恩》,又有热烈奔放的乐队、舞蹈《山海》、《多情使者》。
老校长侯德富在讲完话后,与音乐系主任倪保兴,6名音乐系男同学一起合唱了《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把音乐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整场晚会历时两个小时,既有兴奋激动,也有难过和不舍,一场晚会里面包含了多少老师和学生的艰辛与汗水,包含了多少欣慰与希望,也许只有亲身经历了音乐系三年的学习和生活才能懂得与理解。这场晚会是音乐系教学成果的体现,也是毕业班的收获与总结。总之,我们看到了教师尽职尽责的付出,学生辛勤的学习与排练。一切都是努力奔跑的结果,在侯校长的带领下,在音乐系倪主任的关怀下,在曲主任的谆谆教导下,相信音乐系的明天可以更美好!
 
私立华联音乐表演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访问人数:人@音乐表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