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校史,学党史-- 外语党总支党史主题学习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1/6/7] 点击数:20087

 讲校史,学党史-- 外语党总支党史主题学习宣讲会

学党史 讲校史 悟思想 正学风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日语系、西语系师生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新信念、筑牢党性根基,落实好党中央总要求,外语系党总支根据《************私立华联委员会关于组织全校师生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开展了“学党史,讲校史,悟思想,正学风”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学德,学史力行”两次党史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党史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大合照

          2021年5月19日下午,外语党总支组织全系师生,近300人,开展了“学党史,讲校史,悟思想,正学风”党史校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人为私立华联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教授。

        侯德富教授在会上,围绕为什么办华联大学及华联的成长历程的主题给两个系师生进行一次系统的全面的党史校史学习教育,全体师生跟从侯教授的讲解体会到华联有今日来之不易,从中收获良多,也明白要珍惜自己在华联的时光,三年的华联学习之旅稍纵即逝,一届届的华联毕业生当离校之时,心中总是有那么一丝丝的怀念曾经在华联的一点一滴,华联为学子提供了学习园地,同样的,许多优秀校友也在自己有所成就的同时不忘母校,回馈母校,愿我们的华联越来越好,蒸蒸日上。

私立华联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教授

        2021年5月25日中午12点,外语党总支组织在202课室召开党史学习会,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学德,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主讲人外语党总支书记张铁军老师。

外语党总支张铁军书记

        会上,张铁军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全体师生对待党史:一是要原汁原味全面系统学党史,从历史经验中探寻规律。二是对待党史要真学、真懂、真用,从科学理论中获取真知。三是要勤勉务实担当奉献办实事,从优良传统中汲取养分,积极进取,为人民服务。

 

        张铁军书记对党史学习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党员老师及学生关于学习党史的心得和总结;二、要求全体师生积极参加党史竞赛;三、要求在课余时间学习陈望道翻译的《共产党宣言》,全体党员老师及学生要认真落实学习党史教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将党史的精神贯彻道工作、学习当中。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私立华联学院西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