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法语专业简介

发布日期: [2023/3/20] 点击数:37441

 应用法语专业

 
       应用法语专业开设基础法语、法语语法、商务法语、法语听力与会话、法语写作、法语阅读等专业课程。任课教师均为硕士研究生毕业,分别来自上海外国语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和法国斯特拉斯堡大学,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多年的教龄。
       在校给学生打好专业基础的同时,我们也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合作。应用法语专业学生可以选择到法国短期游学或到法国和加拿大合作院校进行专升本的深造。
 
侯校长和法国里昂天主教大学签订校际交流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法国驻广州领事馆官员及法国高等教育署广州中心负责人等一行人来访我校,与侯校长,西语系朱小伦主任等学校领导进行了深切交流对话。
 
法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教育与语言运动官员Flamant女士给我校师生介绍法语法国概况
 
 
曾丽纯老师带领我校学生参加法国高校交流会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私立华联学院西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