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党总支“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3/31] 点击数:18426

 外语党总支“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党日活动

 

为了庆祝党成立100周年,培养家国情怀,缅怀革命先烈,瞻仰他们的丰功伟绩。2021年3月27日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铁军同志组织第一、二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10人,前往广州市广州起義烈士陵园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党日活动。

到了烈士陵园,必定要缅怀先烈的伟绩,我们首先来到了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即广州近代展览,认真观看了馆内的历史资料以及革命烈士的实物等展品,聆听了身边党员给我们讲解先烈投身革命不畏牺牲的感人事迹,深刻体会到我们有今日的美好生活是先烈用热血和生命捍卫人民政权而来的。

 

张铁军同志及朱小伦同志带领着教师关于先辈的事迹进行讨论学习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我们每一个党员的一门必修课。通过今天的主题日活动,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今日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党员,必须要清醒的认识到,守初心、担使命,鼓足不向困难退半步、只向胜利添精彩的精气神,教育引导党员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外语系党总支        

                          2021年3月29日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私立华联学院西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