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参加2017年金融系统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广东选拔赛 裁判工作

发布日期: [2017/4/19] 点击数:11777

            2017319日,私立华联学院黄玉山副校长带领体育系学生赴广东工业大学参加《2017年全国金融系统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广东选拔赛》的田径裁判工作

我们于13.00点到达比赛场地根据事先分工各组的裁判长对接。裁判长讲解了此次裁判的主要性质及工作要求。如:比赛进行时裁判员要打起十二分精神,认真坚守工作岗位,全神贯注地认真对待。

经过上学期几次大型田径裁判工作,体育系学生对田径裁判工作积累了比较丰富的经验,在本次工作中能妥善且有效的处理临场问题,最终在各位老师的指导带领下顺利完成了裁判的工作,并得到了好评!

 

15级体育服务与管理1班 钟锦梦

 

2017319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私立华联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