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5年广东省定向越野锦标赛喜报

发布日期: [2015/12/25] 点击数:12301

  11月28至29日2015年广东省大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在中山泉林公园举行,共有来自全省46支代表队600多人参赛。在这次比赛中校成绩喜人,获得男子团体第五名、女子团体第六名、男子接力第五名;在个人项目百米定向赛中,欧宝愉(会计系)获第一名、杜龙翔(会计系)获得第四名、冼金梅 (工管系)获第四名;在个人项目短距离定向赛中,张菲菲(外语系)获第七名、谢立业(机电工程系)获第八名;在个人项目积分定向赛中,欧宝愉(会计系)获第三名、杜龙翔(会计系)获第六名。
  我校越野队为备战本次赛事,先后赴番禺、白云山等地进行赛前集训。在为期2天的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在教练员刘海丰、刘日莉老师的带领下,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再次为校争光。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私立华联学院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