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

发布日期: [2017/6/23] 点击数:1693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

假期社会实践调查报告参考题目及撰写要求

 

一、假期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参考题目:

假期学生社会实践调查在以下参考题目中任选一题。

1.自己家庭近十年收入分配情况调查;

2.自己家庭的家风家训情况调查;

3.我所在的村或居委会的居民利用互联网进行营销的现状调查;

4.我所在的村或居委会中贫困人口情况和脱贫情况调查。

二、假期学生社会实践调查报告撰写要求:

1、假期学生社会实践调查报告应当运用本学期所学《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中的理论和知识进行分析。

2、假期学生社会实践调查报告主题要鲜明突出,论据要充分,文字要简洁生动,层次要清楚,事例要真实,要富有感染力,字数在1500字以上。

    3、假期学生社会实践调查报告必须使用学校统一规定的电子版社会实践调查报告模板输入,并打印成纸质版,要求双面打印。

    4、假期学生社会实践调查报告必须为本人创作,不得抄袭他人作品,若发现抄袭,成绩按零分处理。

    5、为了保证假期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真实性,社会实践调查报告要写明真实的时间、地点、人物,并注明接受社会实践调查的社区、企业或村、镇以及受调查者个人的地址和联系电话,以便核实。

6、假期学生社会实践调查报告于下学期开学后一周内将纸质版和电子版以班级为单位按学号顺序交给学生导师,由学生导师统一交思想政治与基础教学部办公室。不交假期社会实践调查报告的,将不能获得社会实践调查报告成绩。

 

 

 

 

 

思想政治与基础教学部

20176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小新塘新景路99号 邮编:510663 招生办电话:(020)82373721、82342360、82342361、 82345007
传真:(020)82373751 E-MAIL:hlu.zsb@163.com
Fax:+86-20-8237-3691 Emai:zhuangguof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