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学院

我校第六届汽车文化节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 [2013/1/4] 点击数:1167

        2012年12月20日下午,我校以“建生态文明校园,开绿色环保汽车”为主题的第六届汽车文化节开幕式在东篮球场隆重举行。校长侯德富、党委书记卓戊兴、副校长王学礼、党委副书记程爱民等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开幕式。亚乔辛娜公司总经理徐扬中、美托培训学校万校长等应邀出席。我校校友、原车迷协会会员袁卓民作为徐扬中总经理的助理,也一同出席。

        侯德富校长在开幕式上作热情洋溢的讲话,强调学校第六届汽车文化节符合党的十八大关于“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精神。
        校领导和嘉宾为汽车文化节剪彩。开幕式上展示的有2012年Z4型宝马、2011年IS250c型雷克萨斯、RAV4型丰田、2010年R300型奔驰和锐志丰田等环保汽车。更有丰富多彩的抽奖,增添了汽车文化节欢乐热闹的气氛。
        开幕式上,侯德富校长,王学礼副校长为《2012年全国大学生汽车营销技能大赛广东赛区选拔赛》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好成绩的徐敏灵、郑景珠、陈伟涛、陈文勇、邓壮伟、林燕颁发了荣誉证书。侯德富校长、卓戊兴书记、谭尔历处长为优秀指导教师吴丽红、肖志强、黄蕾颁发了荣誉证书。
        开幕式结束后,美托汽车的精彩表演和极品飞车9的推广活动,让现场喝彩声接二连三迭起。

私立华联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