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学院

物流协会举办“模拟面试”活动

发布日期: [2013/1/4] 点击数:1106

        物流协会于2012年12月13日晚在I-301教室举办了一场“模拟面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活动邀请广发银行采购部张新新主任、高德置业罗贤志经理、恒德力货代公司陈才杨总经理等多位校友及货代公司黄金焰总经理担任面试主考官;杨军、刘海凤、卢丽丝老师担任评委。侯德富校长作为特邀嘉宾出席。
        12位在校生“应聘者”分别来自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理财规划、计算机等多个专业。“面试”分为三个环节:一、自我介绍及求职意向环节;二、点评环节;三、互动环节。环环相扣,妙趣横生,不亚于真的“面试”。
        侯校长在总结中高度赞扬本次活动,认为“协会活动就应该与实践相结合”。侯校长希望物流协会今后能多举办这类有利于学生发展的活动,丰富校园社团文化,拨正学生就业观念。
 

私立华联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