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学院

华联学生环保协会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 [2013/1/4] 点击数:1195

        20121226日晚,华联学生环保协会在I-101室举行首次大会,宣告环保协会正式成立。园林专业11级学生李锦秋担任环保协会首任会长,聘请机电工程系副主任陈潇老师为协会指导教师。学生处处长张铁军、副处长庄泽龙,机电工程系主任郭丽娟、校工会副主席张静宜、校办副主任吴长青等到会热烈祝贺环保协会成立。

张铁军致词祝贺,并为李锦秋颁发了聘书和环保模范荣誉证书。李锦秋盛情邀请陈潇老师为协会指导教师并为陈潇老师颁发了聘书。陈潇致词阐述了环保的重要意义,并向环保协会赠送了《中国文明生态》图书。庄泽龙宣布环保协会各部门干部名单,并代表校团委和社团联合会宣布环保协会正式成立。
环保协会成立大会带头示范了“会议环保”——整个大会过程只用了一节课时间:40分钟;领导、老师都是说短话、说真话,删掉了繁文缛节。
 
    学生处处长张铁军指导教师陈潇向环保协会首任会长李锦秋颁发聘书
 
   学生处副处长庄泽龙向环保协会各部门干部颁发聘书
 
  环保协会成立大会会场
 
  2012年12月26日华联环保协会宣告成立



 

私立华联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