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正好、华联正美、你正年少、我们相遇

发布日期: [2020/12/5] 点击数:2502

 ——记迎2020级新生系列活动


      20201010日、11日,日语系主任带领全体迎新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在新体育馆迎接新生,为新生办理入学注册手续,并耐心解答新同学和家长的疑问,整体过程有条不紊,气氛融洽。日语系共迎来新生117人,其中商务日语专业104人,应用韩语专业13人。

20201012日至16日是新生教育周,除学院统一安排的课程外,我系于1014日下午14:20在学习楼216举行了20级新生师生见面会,侯德富董事长、潘静主任及全体日语系教师出席了会议,潘静主任为同学们介绍了日语系专业特色、教师信息、学生活动等情况;侯董事长着重对20级同学学习和健康方面提出要求:学习语言必须勤学苦练,除了学习,还要注重体育锻炼,健康的体魄是学习、生活的根本;见面会还穿插了学生才艺展示,气氛热烈。

1015日上午8:20在学子楼1302举行题为“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讲座,由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铁军老师主讲。张书记从思想定位、专业学习、身体和心理健康等方面指引学生好好把握大学生涯,成为合格的大学生。

通过一周的新生教育,同学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满怀信心。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私立华联学院日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