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新生教育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20/11/23] 点击数:3211

 20201014日下午,日语系在学子楼216举行了“日语系新生见面会”,我系全体老师参加了见面会。会上,系主任潘静老师代表日语系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并为各位新同学介绍了日语系的概况,师资力量,学生活动等情况。老校长侯德富也出席了见面会,祝贺同学们考入私立华联学院,并向广大学子提出了学习要求:希望新生们学习语言能做到“死记硬背、勤学苦练、善于模仿、脸皮要厚”,同时鼓励学生“学会学习和打好语言基础就能学好日语”,同学们均认真聆听,获益良多。 

    1015日上午,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铁军老师为日语系学生举行“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讲座,包括“发动入党教育,从胜利到成功”、“防范抗疫”等主题,导师也为新生解答了学习纪律、学分制度等学习方面问题。 

    同学们在日语系精心安排的入学教育下,充分了解学校的校史和校规、办学特点,同时对如何成为一名“爱学习,爱劳动,爱运动,爱生活,努力学习,打好基础知识掌握专业技能,严于律己,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大学生”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私立华联学院日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