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梁家宝同学

发布日期: [2013/12/3] 点击数:1707

 

       体育系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梁家宝同学是2100名2014届应届毕业生中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八位同学之一。梁家宝同学来自农村,父母以务农为生,家庭收入主要来源于农田收入,父亲是残疾人,母亲患有甲状腺疾病,家庭生活条件很差。但是农村的生活赋予他吃苦耐劳和不畏困难的品质。他用积极的向上的态度,锐意进取,努力拼搏,是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成绩是全级第一,在学校担任了校学生会委员、系学生会副主席、班学习委员、校篮球队队长等职务。在校期间考取了《田径二级裁判证》、《篮球二级裁判证》、《计算机中级证》等。
       老师评语:梁家宝同学热爱集体,积极参加集体活动,有较强的集体观念。思想作风端正,热心为同学服务,团结同学。多次代表校参加各类比赛,获得优异的成绩,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同学。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创业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