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会计专业卢玉梅同学

发布日期: [2013/12/2] 点击数:1869

 

会计系会计专业卢玉梅同学是21002014届应届毕业生中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八位同学之一。卢玉梅同学在校期间,在各方面表现优异。在思想方面要求进步,是中共预备党员。在学习方面始终将学习放在首位,本学年度总评88.75,学习成绩名列全班第一。在工作方面,积极认真,担任班级团支书、校学生会组织部干事、招生就业者服务队综合事务部部长、系学生党务负责人,组织开展“团籍转出、五四表彰、无偿献血”等活动,统筹协调院系多项工作,出色完成各项工。拥有积极的生活态度,活跃宿舍氛围,帮助同学解决困难,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及归属感,展现出尊重宽容,互助互爱的校园生活文化。假期的企业实践,深入基层一线历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获得用人单位好评,增强了专业技能及社会责任感。
获得了学校的“工作优秀奖”、“国家励志奖学金”、“学习优秀奖”,被评为校“优秀团干部”,2012年代表系参加“首届“网中网”杯全国大学生财务决策网络大赛全国高职组”比赛。
老师的评语是: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秀;性格开朗,待人热情,生活作风俭朴;工作认真,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能在同学中能起模范作用。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创业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