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音乐表演专业李璟同学

发布日期: [2013/12/2] 点击数:1881

 

       音乐系音乐表演专业李璟同学是21002014届应届毕业生中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八位同学之一。李暻同学在校期间,在各方面表现优异。在思想方面要求进步,是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方面始终将学习放在首位,学习成绩名列全级第一。在工作方面,积极认真,担任班长、系团总支书记和学生会副主席一职。在社会实践方面,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如迎接新生的志愿者活动、无偿献血活动等。在校获得“优秀标兵”,“学习优秀一等奖”,“工作优秀奖”。作为合唱团成员参加了中国(广州)星海国际合唱锦标赛获得银奖。
老师的评语:李璟同学在校期间遵规守纪,思想积极上进,文明诚信,严于律己,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在同学中享有较高的威信,学习上刻苦努力,敢于探索,成绩优异,总成绩全级第一名。工作上认真积极,为班级、系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得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是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创业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