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粤港澳大湾区春季校园供需见面会火热开招 

 

      3月2日,我校2023年粤港澳大湾区春季校园供需见面会在校东篮球场火热开招。本次供需见面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并根据省教育厅下发的相关文件为指示。2023届毕业生导师、国防预备队师生、精准就业团队成员和主办以及承办方代表等多人参加了当天的招聘会。
      本次供需见面会得到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校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校长侯松岭等校领导到现场开展指导工作。供需见面会于上午9:30持续到下午14:30,大量的应届毕业生前往参加,现场人头攒头,毕业生们在用人单位的摊位前排起了队。在交流过程中,用人单位的负责人向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岗位内容与福利待遇,毕业生们也向用人单位表达了自身的待遇要求。用人单位普遍对本次供需见面会的安排、服务表示满意,对我校的毕业生的综合素质也表示肯定。现场也有前来应聘的毕业生表示,当前就业形势严峻,求职过程中要掌握好现实与理想的平衡,即便是专业不对口的岗位如果合适也愿意尝试,到岗位中再继续学习,提升自己。
      天河区新塘街道办也于当天在我校设立招聘点开展新塘街2023年“春风行动”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街道办的相关领导向校领导简要介绍了本次的招聘活动并进行了交流。现场同时还设立了应征入伍咨询点、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处等服务专区。此外,还举办了颁奖仪式,侯董事长为在1分钟求职视频比赛中获奖的2023届毕业生们颁发荣誉证书。
      据就业指导处处长陈福平介绍,与往届一样,本届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双线招聘模式,确保最大限度地为2023届的毕业生们提供更优质的求职服务。现场共有招聘企业约 73家,提供岗位约3800多个。活动由我校和广东省政行企教育研究院联合主办,由校就业指导处、广州市校企创新发展研究院、广东校园人才网和 深圳市搜牛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据不完全统计,当天入场参加的应届毕业生人数约2000多人,气氛热烈。

 

校领导到现场开展工作

校领导等与街道办相关领导合影

侯董事长为1分钟求职视频比赛中获奖者们颁发证书

供需见面会现场

全体人员合影

 

 

编辑:潘    旸


 

 

 

复审:易小华


 

 

 

终审:冯剑英

 

 

 

点击数:2417发布时间:2023/3/3 10:3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