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的感谢信

 
       日前,我校教务处收到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的一封感谢信,对我校教务处认真严谨、高质高效地完成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学历及成绩认证工作表示诚挚感谢。
多年来,我校教务处积极配合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的工作,并与其形成了密切的工作机制。教务处严格规范的管理制度,以及相关负责老师的认真、严谨、高效的工作精神,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能够积极地为毕业生排忧解难的工作作风,得到了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的极力肯定。
      学籍学历管理工作是高等学校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是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的重要保障。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在学籍学历管理工作中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完善学籍学历管理体系;同时着眼于历届校友的认证需求,强化自身服务意识,以提高学历认证工作效率为目的,切实做好历届校友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学校教务处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真心实意为师生及历届校友办实事,为满足历届校友日益增长的出国留学、求职、升学、落户、职称评定、干部档案核查等需求,以及打击虚假学历、维护教育公平,学校教务处积极协助、密切配合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完成了一批批校友的学历认证服务需求。
     教育部对我校教务处工作的肯定,离不开各学校及相关部门对教务处工作的支持,教务处全体同志将不忘育人初心,把育人责任扛在肩上,紧扣学生成长成才规律,以更加认真、严谨、创新、求实的态度积极将教务管理工作置于学生成长成才全过程,充分发挥出教务管理的育人功能,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点击数:3300发布时间:2023/1/10 15: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