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广东省高校美育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荣获等奖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广东省高校美育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我校体育系邓金迪老师报送的,由学校武术龙狮团多年来共同打造的美育教育成果案例《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传承创新——私立华联学院龙狮文化浸润校园》获得广东省高校高职组美育优秀案例三等奖。

广东省教育厅举办此次全省高校美育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旨在贯彻《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深化全省高校美育工作综合改革,推动高校美育工作创新发展,形成具有引领性、突破性、示范性的做法、举措和经验,推进全省高校美育工作创新发展。本次评选活动分为本科组和高职组,全省有141所高校参加,共有375个优秀案例参加激烈的角逐,经省教育厅组织的专家评选,我校作品获评三等奖。这是继2021年广东省美育教学基本功比赛获奖后,我校再获殊荣,这也证明了我校美育教学工作开展成效显著。

学校将以此次广东省美育案例评选活动为契机,再接再厉,加大对美育教育工作的重视,积极探索创造具有时代特征、华联校园特色、学生特点、教育特质的美育教育,最终实现“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的美育目标。 

 

点击数:3178发布时间:2023/1/3 19:5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