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开展本学期师德师风教风建设工作会议 

 

      为了“着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全面加强师德师风教风建设”,9月28日下午在学子楼105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师德师风教风建设工作会议,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党委书记张国林,校长侯松岭,校务委员会成员、全体教师和行政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章妙月主持。
      首先,侯松岭校长从高校教师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背景、存在的问题切入,详细解读了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主要内容,并对我校师德师风建设的主要规定做了解读、提出了具体要求。
      章妙月处长就教学管理教师工作规范进行宣讲,特别是在强调作为一名教师在课堂教学中的纪律、仪容态度、授课内容及授课质量提出相关要求,同时对学校制定的教学文件进行解读。
      接着计算机信息工程系冯剑英、汽车工程系谢小宝和工商管理系李志贤三位老师,从不同角度切入,分享了育人感悟,介绍了提升教学水平的方法和路径。同时也让我们分别领略三个系各具特色教学风格和特色。
       最后,张国林书记对本次会议予以肯定,书记讲到师德师风教风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内容,我们应充分认识到新时期加强师德建设和教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同时,老校长侯德富也对本次会议予以肯定,强调教学质量是生命线,是立校之本,教风是引领教师提高教学能力、教育教学水平的关键,教学中心地位不可动摇。全体教师应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确保教育教学工作成效显著,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教务处 供稿)

 

教务处处长章妙月主持会议及教学管理工作规范宣讲

校长侯松岭讲话

计算机信息工程系冯剑英老师发言

汽车工程系谢小宝老师发言

工商管理系李志贤老师发言

党委书记张国林讲话

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讲话

师德师风教风建设工作会议会场

 

 

编辑:潘    旸


 

 

 

复审:易小华


 

 

 

终审:冯剑英

 

 

 

点击数:3092发布时间:2022/10/8 11: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