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校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表彰大会 

 

       6月29日下午,我校在华联体育馆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董事长、党委委员、老校长侯德富同志,党委书记、省政府督导专员张国林同志,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侯晓雁同志等校领导、中层以上干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共9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校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松岭主持。
       党委张国林书记首先发表讲话,深情回顾党的丰功伟绩,总结过去一年学校党委的主要工作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张书记指出,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长效化常态化,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坚持质量办学、特色办学、开放办学,积极主动抢抓机遇,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健康发展。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发出倡议:一要保持“一颗红心永向党”的政治品格,全面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二要秉持“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全面增强党的发展引领力。三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全面增强党的群众组织力。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侯晓雁随后宣读表彰决定。校领导依次为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先进个人、新闻宣传工作先进组织、光荣在党20年以上的老党员同志等颁奖, 其中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朱继琢、郭丽娟两位老党员登台时吸引了全场尊敬的目光。
颁奖完毕后,全体新党员在张国林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
       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发表讲话。他代表华联董事会、校领导向受表彰的个人、基层组织和老共产党员表示衷心祝贺,向全校的共产党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在简单回顾中国共产党光辉奋斗历程后,他离开讲台挥手示意全场与会者一起高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他的指挥下,全场激荡起嘹亮的歌声。侯董事长在讲话中强调,我们一定时刻听党的话,发扬习近平
书记倡导的“三牛”精神,永远像党章要求的那样,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从实际出发,在今后的教育改革和教学工作中,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为华联师生办实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大会上发言的还有“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郭丽娟同志,先进党组织、优秀个人代表尹菡、新党员代表李俊余同志。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完满落幕。

/党办 马若涵 记者 潘旸 图/ 刘远宁 马若涵 卢欣怡

 

党委书记张国林讲话

董事长、党委委员、老校长侯德富讲话

校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松岭主持大会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郭丽娟同志

颁发“光荣在党20年以上”荣誉证书

 

 先进基层党组织

优秀党务工作者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支部书记

“学习强国”学习先进个人

宣传工作先进组织

全体新党员在张国林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

大会现场

 

 

编辑:潘    旸


 

 

 

复审:易小华


 

 

 

终审:冯剑英

 

点击数:3973发布时间:2022/7/1 17:3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