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进取    健康向上
第十届体育文化节精彩开幕

       

        4月27日下午,校运动场内锣鼓喧天,人头攒动,各系同学齐聚一堂,共同迎接私立华联学院第十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校园健康长跑活动启动仪式。校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校长侯松岭、校办主任关宇平等领导、体育系全体老师和部分系、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了开幕式。
        由校龙狮团首先带来的五狮一龙暖场表演和庄严的升旗仪式为开幕式拉开序幕。随后,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致辞开幕式。他首先代表校董事会和党政领导干部等衷心祝贺我校第十一届体育文化成功举办。他强调,生命是人生的第一财富,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健康、爱惜生命。对此,他向在场全体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是人生理健康和心理健康的保证。第二,加强运动能使人在学习和工作中终始保持旺盛的精力。第三,运动能增强身体各种机能特别是强健肌肉,让人始终能保持健康的体魄。最后,他着重用三个“坚持”呼吁各位同学要勤锻炼,预祝大家在本次各项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郑重地宣布:第十届体育文化节正式开幕!
        在全场热烈的欢呼中,运动员代表张豪庭和裁判员代表黄梓晓两位同学分别宣誓。体育系主任董业平接着介绍了本届活动各项赛事及活动项目。随后校领导等从主席台移步至运动场跑道,伴随着校长侯松岭的一声枪响,2022年健康长跑活动正式开跑,老校长侯德富为在场所有师生领跑。
        与此同时,第二十三届“华联杯”篮球赛也几乎在同一时开赛,在校SDT街舞队精彩的表演后,侯德富老校长为第二十三届“华联杯”篮球赛首场赛事开球,第二十三届“华联杯”篮球赛热血开打。

(体育系 供稿)

 

升旗仪式

校龙狮团暖场表演

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致辞开幕式

体育系主任董业平老师介绍赛事活动

运动员代表张豪庭宣誓

裁判员代表黄梓晓宣誓

校长侯松岭(前排右一)为本届健康长跑鸣枪

老校长侯德富领跑

校SDT街舞队为第二十三届“华联杯”篮球赛献上精彩表演

侯德富老校长为首场比赛开球

活动现场

 

 

初审:潘    旸

 

 

 

 

 

 

复审:易小华

 

 

 

 

 

 

 

 终审:冯剑英

 

 

 

 

点击数:3447发布时间:2022/4/29 9:4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