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市场营销专业获批省2022年三二分段专本协同育人试点项目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开展2022年高职院校和本科高校协同育人试点工作的通知》,我校与广州商学院联合申报的市场营销专业“三二分段专本协同育人项目”获得批准开展2022年高职院校和本科高校协同育人试点工作。
       按广东省教育厅规定,试点专业实验班学生按五年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完成三年高职学段学习,各项考核合格,并符合相关条件和要求的,获得试点高职院校普通高职(专科)毕业证书。通过转段选拔考核合格的实验班学生进入对口本科高校试点专业学习两年,符合相关条件和要求的,可获得试点本科高校普通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专升本协同育人试点工作的实施将拓展我院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探索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实现形式,加快我校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接下来,我校将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坚持协同育人原则,与本科院校共同研制和实施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加强试点工作过程管理,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供稿)

 

 

初审:潘    旸

 

 

 

 

 

 

复审:易小华

 

 

 

 

 

 

 

终审:冯剑英

 

 

点击数:3339发布时间:2022/4/19 14:3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