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专业通过校级品牌专业建设项目验收 

     

      3月23日下午,根据《私立华联学院关于开展校级品牌专业建设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粤华联字〔2021〕215号)的文件精神,我校在学子楼八楼大会议室召开了校级品牌专业建设项目验收会。评审专家组由董事长侯德富教授、校长侯松岭教授、副校长崔英敏教授、教授委员会黄玉山教授和杜建国教授组成,校长侯松岭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各项目负责人及成员、教务处相关人员等。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章妙月主持。
      会上,分别由“软件技术”、“金融服务与管理”和“商务日语”的专业负责人就各自的品牌专业建设作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对专业建设过程、措施、成效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质询,并指出品牌专业建设所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需进一步改进的地方。
      最后,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品牌专业建设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并一致认为“软件技术”、“金融服务与管理”和“商务日语”这3个品牌专业在全面完成建设任务,建设成果方面突出,同意通过验收。
(教务处 供稿)

 

 

初审:潘    旸

 

 

 

 

 

复审:易小华

 

 

 

 

 

 

 终审:冯剑英

 

 

 

点击数:2741发布时间:2022/3/23 16:4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