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创新强校工作部署会议 

 

      3月17日下午,教务处在学子楼610主持召开我校2022年度创新强校工程工作会议,学校领导及校长办公室、财务处、人力资源处、教务处、科研处、招生处、就业处、实训电教中心、培训学院、“规划办、校企合作及职业培训办公室、国际交流中心等行政部门和教学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章妙月传达了省教育厅“创新强校工程”相关文件精神与要求,并简要总结了我校2021年度“创新强校工程”工作的整体情况,对2022年“创新强校工程”各项考核工作做了部署,明确各责任部门的工作重点和职责。
       接着,校长侯松岭指出上一年度“创新强校工程”考核材料存在的不足之处,对本年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部门吃透“创新强校工程”考核指标内涵,理清工作思路,认真总结自有优势,查找存在的问题,注意表述方式、方法整理材料。
       董事长侯德富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创新强校工程”考核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全局,是学校质量管理的综合体现,所有部门、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认识,共同参与,要善于挖掘资源,扬长避短,重视佐证材料,做到清晰明确,精准有力,力求有所提升。希望大家继续努力,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的“创新强校工程”考核指标任务。
(教务处供稿)

 

初审:潘    旸


 

 

 

 

复审:易小华

 


 

 

  

 

终审:冯剑英

点击数:2635发布时间:2022/3/18 12:5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