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秩序井然
校领导巡查开学第一课 

       2月28日是我校春季开学第一天。为了了解学校开学各项教学工作情况,侯晓雁执行校长、侯松岭副校长等校领导,督导室郭丽娟主任、教务处全体老师以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学秘书、导师等深入课堂检查教学秩序,对新学期疫情防控、教学准备、教师到岗、学生到课率、课堂秩序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检查。
       从检查整体情况看,开学第一天全校教学运行秩序井然,管理工作有条不紊,切实做到了防疫教学“两不误”,开学上课稳运行。多媒体和实验设备运行正常,教学保障措施到位。任课教师以积极的工作热情对待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提前到达教室认真做好授课准备工作,授课中精神饱满,课堂管理严格。学生认真听课,课堂到课率较高,纪律普遍较好,没有出现玩手机现象。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开学前的教学准备工作及开学第一周的教学运行工作,校领导始终坚持定期深入教学一线已形成常态化。各相关部门齐抓共管,有效保证了教学质量的提高和管理水平的提升。
(教务处)

校领导在学子楼巡查

校领导、系主任在学子楼巡查

 

 

初审:潘    旸


 

 

 

 

 

复审:易小华

 


 

 

   

   

 

终审:冯剑英

点击数:2312发布时间:2022/3/1 13:4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