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开考秩序井然

1230日上午,董事长侯德富、党委书记张国林、校长黄玉山、副校长侯松岭等校领导深入各考场巡视考风考纪情况。同时教学督导室、教务处、各教学部负责人及教务秘书、导师都在一线考场检查监考人员到岗情况和学生参考情况。

各教学单位对期末考试工作高度重视,认真开展考风考纪教育,并严格按照要求对考试课程、考生人数、考场设置、考场纪律和监考人员等各项工作做了科学安排,各教学部负责人及教务秘书、导师也均能深入考场进行巡考,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但还是存在个别问题,如少部分考生迟到、在考场未佩戴口罩;个别监考老师未按我校相关监考要求把学生的手机、随身物品等放置指定存放处;个别监考老在监考过程中存在打瞌睡、查看手机、使用耳机等情况;也有个别考场未合理安排考生位置。

本次期末考覆盖整栋教学楼涉及13个系和一个公共教学部60多场考试,考生人数达2900人次。首日,整体考风考纪情况良好,大部分考场分布合理,监考老师能提前到场,认真清理考场、严格检查证件、安排考生有序就座并签到,考场秩序井然。(教务处)

校领导巡考

董事长查看学生作答情况

监考老师检查学生证件

 

点击数:11045发布时间:2021/12/31 10:3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