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艺术作品征集展演我校学子获佳绩

        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广东省高校艺术作品征集展演活动以“庆百年华诞,谱复兴篇章”主题活动,自今年3月启动,历经半年,共收到了来自全省124所高校报送的1446件作品。经广东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初评、复评,共评选出艺术表演类获奖节目284个、艺术作品类获奖作品554件。我校积极组织老师征集作品,经专家评审,最终推荐16项优秀作品参加全省高校艺术作品征集展演复评活动,经过激烈角逐,共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随后,我校民乐团有幸受邀到的现场参加展演。本次活动中,共有12个获一等奖的部分作品节目参加展演,包含器乐、舞蹈、戏剧、声乐和朗诵等形式。参演的高校除我校外还有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深圳大学、星海音乐学院等11所高校。我校民乐团在现场演奏了获奖作品民乐合奏《北京喜讯到边寨》,获现场热烈的掌声同时得了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
(教务处)

民乐团演奏现场

一等奖颁奖现场

民乐团一等奖证书

 

 

初审:潘    旸


 

 

 

 

 

 

 

复审:易小华

 


 

 

 

 

  

 

  

终审:冯剑英

 

 

点击数:3282发布时间:2021/12/28 11: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