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届毕业生校园供需招聘会火热开招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及省教育厅的相关通知精神,促进我校毕业生早就业和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和现场应急防护等工作的前提下,我校于12月25日在学校东篮球场举办私立华联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园供需招聘会。来自广州、深圳、佛山等地区的110家企业参加了本届的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约3000多个。
         我校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等校领导到场指导工作并为获得“求职自我介绍1分钟视频”比赛殊荣的2022届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2022届毕业生导师、国防预备队师生、精准就业团队成员和主办以及承办方代表等100多人参加了当天的招聘会。
         据就业指导处处长陈福平介绍,本届供需见面会由我校和广州市校企合作发展研究院联合主办;由深圳市搜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线上平台技术支持(华联就业在线)。根据“华联就业在线”平台数据显示,当天我校入场前来参加供需招聘会的毕业生近2500多人,到场率占毕业生总人数的80%。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届活动采用线上线下招聘模式进行,前来应聘的毕业生皆需测体温和扫码方能入场。当天,在现场还设立了应征入伍咨询点、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处等服务专区。

侯德富董事长(左起4)与出席供需见面会活动的主办方校企代表等合影

 招聘会现场

 

 

编辑:潘    旸


 

 

 

 

 

 

 

复审:易小华

 


 

 

 

 

  

 

  

终审:冯剑英

 

点击数:3890发布时间:2021/12/26 10:5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