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申报评审会

       12月23日下午,我校召开“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申报评审会。评审会邀请侯德富、张国林、黄玉山、侯松岭、杜建国等5位教授担任专家组,其中侯松岭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
       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章妙月主持。会上,章妙月处长首先介绍了参加本次会议的专家、项目组成员以及评审相关要求。随后,项目负责人从教材开发与内容设计、教材建设与获奖情况、实践应用与效果等方面进行汇报。专家组通过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情况,查阅资料及问询,对申报教材进行了评审,并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最终,评审专家们一致同意推荐《DreamweaverCS6+HTML+CSS+DIV+JavaScript网站开发案例教程》(第一主编:崔英敏)和《基础会计》(第一主编:赖金明)两个项目申报“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
(教务处)

 

 

初审:潘    旸


 

 

 

 

 

 

复审:易小华

 


 

 

 

 

  

 

终审:冯剑英

 

点击数:2811发布时间:2021/12/25 10: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