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校工会为各老教职工祝寿 

      在九九重阳日前一天的10月13日下午,我校工会为全校55周岁的女教职工和60周岁以上的男教职工举办重阳节祝寿会。我校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等校领导和近90位在华联工作多年的老教职工出席了聚会。祝寿会由工会主席陈伟薇主持。
      会议围绕老年养生和保健开展讨论。会上,部分教职工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养生经验。来自后勤处、毕业于体校又是运动员出身且具有多年体育教学经验的陈渊淇老师从中医养生原理并结合自身的运动经验通过现场示范教导大家一套保健效果显著的保健操,同时还为现场的教职工进行细致的辅导,纠正个别动作。
     会上,侯董事长为各位老同志分切蛋糕并致辞,他首先代学校对工会连日来为举办本次活动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与感谢,同时祝全体老教职工幸福安康,健康长寿。他表示,华联建校31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在座各位老同志的辛勤付出,离不开他们为华联留下的汗水。他强调,要牢记老同志历史功绩、牢记优先照顾老年人的方针原则,尊老敬老为老年人排忧解难办实事,采取切实有力措施,努力把老年人工作做得更好,让大家享受到华联发展进步的成果,确保大家晚年生活幸福、快乐。
      为了给各位老同志一个温馨祥和的祝寿会,我校黄艳玲、林琳、刘旭、赵伟明等年轻教师志愿者提前一个多小时达到大会议室布置会场,摆上水果奶油蛋糕、饼干等下午茶点心。大家一边享用一边愉快地分享自己的养生保健经验。

工会主席陈伟薇主持祝寿会

青年教师志愿者为钱嗣立老师赠送礼物

陈渊淇老师分享养生经验

侯董事长为各位老同志分切蛋糕并致辞

祝寿会现场

 

 采编:潘    旸

 

 复审:易小华

 

 终审:冯剑英

 

点击数:3589发布时间:2021/10/14 14:3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