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首个全校升旗仪式

      9月13日,我校在足球场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首个全校升旗仪式,这也是2021级新生加入华联这个大家庭后,首次参加升旗仪式。早上7:5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校国旗队护迈着笔挺整齐的步伐送着国旗。当校管乐团奏响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随后,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讲话。他说,今天是2021级新生首次参加我校的升旗仪式,他热烈欢迎新同学来到华联学习,希望同学们在今后三年大学时光中能刻苦学习,为将来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接着,他表示当前全国仍处在严格的疫情防控时期,近期部分地区的学校爆发疫情,导致学校被迫关闭。他呼吁全体师生要时刻做好防疫工作,严格地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规定,做到勤洗手、少接触、戴口罩,共同维护校园的卫生安全。对于即将毕业的大三同学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最后一年里要不要松懈、继续努力,顺利毕业,为即将踏入社会工作做好准备。同时他强调全体同学要遵守纪律,不要过度沉迷游戏,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学生记者 李若男)

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讲话

升旗仪式现场

点击数:3614发布时间:2021/9/13 16:3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