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寓”见你 满“新”欢喜——
学生公寓迎新纪实

     9月11日,私立华联学院迎来21级新生,迎新工作全面展开。宿管办全体成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着一张张青春洋溢的新面孔。本次迎新工作,学生公寓中区和南区周密部署,同心协力,以尽心尽力和热情周到服务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2021级新生们。
     早晨7点30分,宿管办的迎新工作早已准备就绪,全体生活导师各司其职,自律委员会的学生志愿者们也在各个接待点随时命。
     校园里布满了学生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带领新生办完入学手续后来到宿舍区,由宿舍区志愿者们测量体温并检查健康码,一切正常后方可进入宿舍区域。各位经验丰富的生活导师娴熟地做好登记,并给学生发放对应的宿舍钥匙。学生拿到钥匙的那一刻,就意味着在华联有“家”啦~
      学校后勤处高度重视新生的入住情况,9月11号晚上,由后勤处陈善忠处长和宿管办主任徐帆老师带队,走访新生宿舍,认真负责为新生答疑解惑,予新生慰问与鼓励,让大家感受到了如浴春风的温暖。
      据悉,在新生报到前,学生宿舍已经做好了准备工作。一是对宿舍进行翻新粉刷,二是对破损的家具进行更换,为全体新生打造一个温馨宜居的环境;三是举行学生入学疫情防控演练,通过演练,切实做好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监测和各项应急准备工作,有效预防和应对传染病的发生,保护好本校的学生。
(校团委)

迎新前准备工作

接过你的行囊,从此我们是一家人

新生进入宿舍区有序排队,等待生活导师发放宿舍钥匙

后勤处陈善忠处长和宿管办主任徐帆老师带队走访新生宿舍

点击数:5563发布时间:2021/9/13 16:2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