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先进大会

10名老教师被评“老教授优秀工作者”   27名教师获评优秀教师 

      9月10日,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我校于当日下午在华联体育馆举办召开主题为“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先进大会。全体校领导、优秀教师代表、新入职教师、各系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等出席了大会。
      当庄严的国歌奏响完毕,大会正式开幕。担任本次大会主持的副校长侯松岭首先致辞,他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过去一学年来对华联的辛勤付出。随后,新入职教师在校长黄玉山的带领下进行宣誓,大家紧握右拳,铿锵有力地宣读誓词,声音响彻体育馆。接着,党委书记张国林讲话,他呼吁全体教师要始终严格自身要求,弘扬陶行知先生“教学做合一”的精神,保持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精神,不断加强自身的净化完善。时刻坚守共产党员的原则底线,永远保持为人师者的应有本色,“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会上,校长黄玉山宣读表彰决定,计算机科学系尹菡老师获省教育工委颁发的“南粤优秀教师”奖。汤学铭、王晓燕、赵伟明、刘敏、张丽香、邓向群、林仁琅、常青、刘馨璐、汪艳、曲有斌、白宝伟、赵大华、毛燕晖、汤丹娜、汪蓉、李思娟、林宙、李婉、尹菡、王海、邹佛新、杨岸亿、韦贤辉、朱益朋、李洁雯、司徒亮共27名来自各教学单位的教师被评为优秀教师。赵伟明、林宙、吴丹霞、祝艳妮4位教师获评“师德标兵”。王学礼、陈立行、卢道湖、倪保兴、朱继琢、彭波、朱燊权、董周生、钱嗣立、刘伟忠共10名老教师被评为“老教授优秀工作者”。汽车工程系教师谢小宝获“校企合作特殊贡献奖”,日语系教师彭丽洁获“道德风尚奖”。同时共有73名教职工获评“优秀工作者”。校领领导们依次为获奖教职工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在总结讲话中首先祝贺全体获奖的教职员工,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为华联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接着他强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国深化教育改革,学习贯彻落实新教育法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背景下,华联全体教师在党政领导组织领导下,要认真学习教育部颁布的“新时代高校教师十项准则”。希望全体教师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有理想信念,有扎实学识,有道德情操,有仁爱之心”的“四有”老师,在日常工作中,力争做到“对待岗业能安心,对待事业有忠心,对待目标有信心,对待学生有耐心,育人成材有苦心”的“五心”先进教师。
       会上,老教师代表彭波、新入职教师代表谭家骅和学生代表工商管理系2020级付晓蕾先后在大会上发言。(记者 潘旸)

 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讲话

党委书记张国林讲话

校长黄玉山在宣读表彰决定

副校长侯松岭担任大会主持并讲话

老教师代表彭波发言

新入职教师代表谭家骅发言

学生代表工商管理系2020级付晓蕾发言

尹菡老师获颁南粤优秀教师奖

老教授优秀工作者奖

 校企合作特殊贡献奖

师德标兵奖

道德风尚奖

优秀教师奖(部分)

优秀工作者代表上台领奖

表彰大会现场

点击数:4607发布时间:2021/9/11 14:4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