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秩序井然

校领导巡查开学第一课

      9月6日,新学期大二、大三开学第一天。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工委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学校开学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党委张国林书记、黄玉山校长、侯松岭副校长、崔英敏副校长、督导室郭丽娟主任、老教授委员会朱继琢教授、教务处全体老师以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学秘书、导师深入课堂检查教学秩序,对新学期疫情防控、教学准备、教师到岗、学生到课率、课堂秩序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导检查,了解我校整体教学运行情况。
      从检查整体情况看,开学第一天全校教学运行秩序井然,管理工作有条不紊,切实做到了防疫教学“两不误”,开学上课稳运行。多媒体和实验设备运行正常,教学保障措施到位。任课教师以积极的工作热情对待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提前到达教室认真做好授课准备工作,授课中精神饱满,课堂管理严格。学生认真听课,课堂到课率较高,纪律普遍较好,玩手机现象极少。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踏实严谨的教风学风。
      校领导对新学期全校师生员工的饱满工作精神和学习风貌、对学校良好的教学运行秩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和要求,希望广大师生在"四史"专题教育学习中,深入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关于“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的重大战略决策上来,狠抓教风学风建设,加强对教风学风情况的监控,多措并举从严管理,切实推进学校教学质量和学生素质的提高。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开学前的教学准备工作及开学第一周的教学运行工作,校领导始终坚持定期深入教学一线已形成常态化。各相关部门齐抓共管,有效保证了教学质量的提高和管理水平的提升。

(教务处)

校领导在学子楼巡查

校领导在学子楼巡查

课堂情况

 

 

点击数:3418发布时间:2021/9/7 11: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