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形势  新改革  新起点  新征程
  我校教务处召开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新学期伊始,为了更好地传达8月27日校务委员会会议精神,教务处于9月2日下午在学子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侯松岭主持了本次会议,执行校长侯晓雁、人力资源处处长王曾、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和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侯副校长发表了重要的讲话,围绕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关于加强职业教育和我校“十四五”规划等文件精神,对本学期初重点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做好教学常规工作,协调解决好专任课教师教学工作量,确保教学运行有序;二是试行外语小班化教学模式改革,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三是要为加强专业建设,做好我校在“十四五”期间升本的准备工作。鉴于我校今年招生工作面临困难和挑战,各教学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发展上来,支持学校创新改革思路,深入推动人才培养改革,共同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扩大教学成果影响力,不断开创教学工作新局面。
      新形势、新改革、新起点、新征程!各教学单位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励精图治、迎难而上的工作干劲,在教育改革浪潮中,乘风破浪,开辟新征程。(教务处)



 

点击数:3311发布时间:2021/9/6 10: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