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大赛完满落幕

      6月29日下午,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暨第六届华联“行知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学子楼507教室火热开赛。老校长、董事长侯德富教授、大赛专家评委组嘉宾、就业指导处、各系大赛负责人、大一、大二学生导师和各参赛项目团队成员150多人出席了本届大赛。
      本次决赛分为红旅赛道公益组、红旅赛道创意组和职教赛道创意组3个类别。经系初赛、校复赛层层严格筛选,最终共有10个项目参加本次总决赛,比赛方式主要采用项目路演和评委现场提问的方式进行。经过激烈比拼和现场评审,评选出金奖一项和银奖二项,金奖由工商管理系的《职场天空》项目斩获(职教赛道创意组);银奖则分别由计算机信息工程的《党史趣味主题馆》项目和法律系的《大学生助残联盟》项目摘得,其余七个项目获铜奖。除此之外,还为计算机科学系、计算机信息工程系、法律系、工商管理系和应用设计系5个集体颁发“优秀组织奖”;为尹菡、赵伟明、李伟俭、林雪、赵大华5位老师颁发“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奖”。比赛环节结束后,老校长、董事长侯德富教授和大赛专家评委组人员分别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就业指导处)

董事长侯德富为获金奖团队颁奖

大赛专家评委组人员为获银奖团队颁奖

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奖

颁发专家评委聘任书

点击数:3492发布时间:2021/6/30 12: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