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制作技能比赛我校学子再创佳绩

     4月16日—17日,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动漫制作技能赛项”赛项在广东科技贸易职业学院举办,共有来自全省54所高职院校共95支队伍参赛,我校19级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学生江东锐和陈毅在领队李宇兴、指导老师赵伟明的带领下参赛,最终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动漫制作技能”竞赛为个人赛,本赛项以角色制作、道具制作、动画设计与制作等关键任务完成质量以及选手职业素养作为竞赛内容,全面考察选手的三维建模能力、UV编辑能力、贴图绘制能力、灯光材质表现能力、三维渲染能力、视频编辑能力和视频特效能力。比赛主要考查选手动画基础和动画创作能力,参赛队员要根据比赛组委会提供的人物背景资料,在5小时内完成一场2大部分的动画创作,其中包括完成角色制作、道具制作、动画设计与制作。再经评委的综合评分排名,公布成绩。
      经过比拼,我校参赛同学顶住压力,以熟练的操作完成了整个比赛项目,取得可喜成绩。
(通讯员 李宇兴)

点击数:3702发布时间:2021/4/27 14:3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