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腾科网络有限公司开展协同育人合作

     4月12日下午,我校在学子楼8楼大会议室与腾科网络有限公司开展协同育人合作签约仪式。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党委书记张国林、校长黄玉山、执行校长侯晓雁、副校长崔英敏、何斌等校领导和腾科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慧等约14位来宾及相关系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腾科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慧就腾科公司的基本合作支持情况和公司目前开展的主要业务作了详细的介绍,他提到腾科作为专业且多元化的智慧教育提供商,多年来公司依托腾科专业的高校合作解决方案,至今已与多所高校开展深入合作。
     随后,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讲话,他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与广州腾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合作的基本思路和构想,表示此次与腾科网络有限公司签约开展办学合作充满期待,是我校在办学发展道路上书写的新篇章,也是我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新途径,希望和企业开启长期且稳定的合作。
     此次协议的签订和实施,将为我校计算机相关专业建设搭建一个新平台,有力助推我校人才培养模式转变,进一步推进我校专业建设的转型发展。通过充分发挥企业和学校的联合优势,促进学校与行业联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及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帮助提升服务社会能力,同时也帮助学生提升创新学习和就业能力,实现校企共同发展。
(记者 潘旸)

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讲话

腾科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慧介绍公司主要业务

签约

仪式现场

点击数:3427发布时间:2021/4/13 10: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