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高水平专业群项目评审会

      为进一步推进省、校高水平专业群体系建设工作,做好第一批省高职院校高水平专业群项目建设和第二批省高职院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申报工作,2021年4月7日上午,我校组织专家在学子楼大会议室召开了私立华联学院2021年高水平专业群评审会,对我校第一批省高职院校高水平电子商务技术专业群项目信息变更和第二批省高职院校高水平专业群动漫制作技术、大数据与会计等3个专业群建设项目进行了评审。
     评审会由教务处处长章妙月主持,校董事长侯德富及党委书记张国林等校领导及各系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第一批省高职院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电子商务技术专业群”信息变更论证,专业群负责人尹菡作了汇报,并根据评审专家的提问进行了答辩;随后进行了第二批省高职院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申报评审,分别由“动漫制作技术”“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群负责人作了汇报并根据评审专家的提问进行了答辩。
      评审专家仔细查阅了专业群建设材料及申报材料,专家们既肯定了学校及老师们申报省级高水平专业群所付出的辛勤与努力,同时就我校3个专业群项目进行了评议。
      会议最终论证同意第一批省高职院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信息变更;评审出2021年校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2个,拟推荐申报2021年第二批省高职院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2个。(通讯员 叶秀连)


点击数:3407发布时间:2021/4/12 14:4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