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春季校园招聘会火热开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和政府“稳就业”、“保就业”政策,全面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助推毕业生“早就业”,我校于3月5日下午如期在东篮球场顺利举办“私立华联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这是我校继去年12月19日为2021毕业生举办的校园供需见面会之后的第二场大型校园招聘活动。本次活动,同样采取了线上线下并举的招聘模式。
      本场招聘会由私立华联学院主办,我校就业指导处、广州韦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顺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圳搜牛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精准人才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同承办。
      现场有来自广州、深圳、东莞、佛山、江门等地区的150多家企业参加了本次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5000多个;众多的优质岗位吸引了1800多位毕业生到场求职应聘。与此同时,现场还增设了有关征兵的咨询摊位,向有意愿当兵的同学介绍入伍的相关事宜。
     老校长、董事长侯德富等学校领导亲临现场视察指导工作,并与承办方、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流。对于前来招聘的用人单位、承办方和校内各相关职能部门、毕业生导师,他表示由衷的感谢,寄望全体毕业生都能找到合适岗位,“先就业、后择业、再创业”。

(就业指导处)

 老校长、董事长侯德富等学校领导亲临现场视察指导工作

毕业生到场求职应聘

武装部的老师介绍入伍的相关事宜

招聘会现场

 

点击数:3580发布时间:2021/3/8 9: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