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开始啦!
我校2020级冬季军训正式开训

     在送走了不平凡的2020年,我校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1年。1月6日早上八点,我校在足球场举行2020级冬季军训动员大会。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校长黄玉山、副校长崔英敏、侯松岭等校领导出席了大会。各系部相关负责人、2020级导师及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了大会。武装部部长侯永义担任本次动员大会的主持。
     在冬日温暖的阳光下,伴随着庄严的升国旗仪式,2020级冬季军训正式拉开序幕。随后,教官方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进场,在总教官的口令下示范了队列动作、擒敌拳、擒敌术等军训项目内容,其精湛的技术博得了师弟师妹们阵阵欢呼和喝彩。
     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在会上致辞,他首先代表校董事会和校领导们为参与准备2020级冬训的全体导师及校国防预备队教官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接着他简要回顾了国防预备队成立的点点滴滴。他说,我校国防预备队至今成立已有五、六余年,成立以来一直承担着我校的军训工作。但今年的军训与往年不同,今年是上级领导部门正式批准我校自办军训的第一年,这表示国防预备队多年来用他们辛勤的汗水换得了上级领导部门的认可,实属不易。随后他强调说,军训期间,全体受训同学要严格按要求服从教官的命令,遵守纪律。同时特别指出军训是大学的必修课程,只有通过了考核才能顺利毕业,希望大家予以重视。最后他表示,同学们在此期间要注意身体,如有不适务必及时通知教官和导师并到场边暂作休息以免生病,在讲话的末尾他预祝2020级冬季军训圆满成功。
     此外,会上发言的还有2020级学生代表谢玘璇和教官代表郑烨钦。仪式结束后,各连队立即到达指定训练场地,正式开展为期十天(1月6日—15日)的训练。
(记者 潘旸)

军训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

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讲话

武装部部长侯永义主持大会

2020级学生代表谢玘璇发言

教官代表郑烨钦发言

军事技能表演

动员大会现场

点击数:3139发布时间:2021/1/6 15: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