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圆满成功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我校毕业生早就业和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和现场应急防护等工作的前提下,我校于12月19日如期在学校东篮球场顺利圆满举办私立华联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来自广州、深圳、佛山等地区的180家企业代表参加本届供需见面会,本届参会企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职位7700多个;根据“华联就业在线”平台数据显示,我校入场前来参加当天供需见面会的求职面试毕业生达2000多人。
     本届活动断续采用线上线下招聘模式进行,前来应聘的毕业生皆需测体温和扫码方能入场。当天,学校在现场设立了应征入伍咨询点、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处等服务专区。学校还为广受毕业生亲睐的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州远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企业提供了专场招聘宣讲会。
     活动当天,老校长、董事长侯德富教授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为获得我校2021届毕业生求职1分钟视频创作大赛殊荣的林泽冰等六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校长黄玉山、副校长崔英敏、何斌及各系、处部门负责人以及广东省校企合作与校校合作促进会执行会长郭爱东先生、深圳市搜牛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闵耀虎先生等主办、承办方代表等100多人出席当天的活动。
     本届供需见面会,由私立华联学院和广东省校企合作与校校合作促进会联合主办;由深圳市搜牛科技有限公司独家提供线上平台(华联就业在线)技术支持。

(文/就业指导处 图/就业指导处 学生记者 钟山水)

供需见面会供需两旺

华联就业在线平台即时数据显示

广东省校企合作与校校合作促进会郭爱东会长向侯德富董事长介绍就业在线情况

校武装部负责人现场接受毕业生咨询应征入伍事宜

供需会现场

合影

点击数:2681发布时间:2020/12/21 10: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