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大会直播

      10月14日上午10时30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深圳前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中 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校党委组织校领导、各系部门和各党总支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在8楼大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没有课的学生则分别在在华联食堂大楼各楼层收看。
      会上,中 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深圳经济特区对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总结了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发展的十条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提出六项明确要求。郑重地宣示深化改革开放把经济特区办得更好的坚定决心,并对特区建设和广东的改革发展作出重大战略部署。
      大会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特区成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把握时代给予的机遇,继续在把我校打造成高水平的高等职业院校的道路上努力奋斗!
(记者 潘旸)

 

点击数:2310发布时间:2020/10/15 11: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