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各系及各位考生:
为了响应广大考生的要求,不断完善考试管理工作,以便为考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管理中心将委托www.gdexam.com网站完成成绩查询功能的开发和日常管理工作,在本年次考试结束后开通考试成绩免费在线查询功能;届时可查询本年次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的成绩。
请各系告知本系考生,需在2015年12月31日之前根据站点的操作流程激活考生的个人用户,2016年1月1日起该网站将不再提供本次考生用户的激活,而只有激活的考生用户方可在http://www.gdexam.com网站查询考试成绩,否则将无法登录该网站查询考试成绩。根据中心的工作安排将于2016年1月31日后正式开通本年次的考生成绩查询功能。
附件:激活操作流程

                                     教务处
                                  2015年12月7日

点击数:6209发布时间:2015/12/4 10: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