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08级新生第二批军训圆满结束
本报讯(记者雷雨 报道)4月11日下午4时,我校08级新生第二批军训圆满结束,侯德富校长亲临结营仪式现场阅兵,并向军训优胜排和优秀学生颁奖。教务长王学礼、保卫处长赖济富和领队教官陪同侯校长出席仪式并在检阅台就座。保卫处副处长麦黄洪主持了仪式。
是日下午,风和日丽,2时30分,第二批军训结营仪式在篮球场欢快举行。仪式开始,同学们按班排在教官的带领下席地而坐。接着,各排以军人步伐整齐有序依次入场,做完规定动作后回归划定的座位。在最后一个男兵排完成精彩的军容、军姿、军功表演后,全体起立,接受侯校长的检阅。侯校长在领队教官的陪同下检阅了军训队伍,并随后发表盛情讲话,热烈祝贺08级同学第二批军训圆满结束,真诚感谢教官们的辛勤劳动,希望同学们把在军训中锻炼成的坚强意志和良好作风带到课堂,带到校园生活中,把自己培养成优秀人才。
08级军训学生代表李恒和保卫处长赖济富也先后在仪式上作了发言。侯校长等领导为优胜排和优秀学生颁奖后,全体合影留念。下午4时,仪式圆满结束,场上一再出现同学们与教官们深情告别、依依不舍的动人情景。
点击数:5558发布时间:2015/6/11 1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