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华联学院荣获“2006-2007年度文明单位”称号
 
日前,广州天河区委、区政府对近两年在精神文明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进行了表彰,私立华联学院荣获“2006-2007年度文明单位”称号。
近年来,私立华联学院董事会、学院领导清醒地认识到私立华联学院是国家改革开放政策的产物,是以教育改变命运为宗旨的,是为学生服务的,私立只是形式,必须坚持教育的公益性。学院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民间组织管理相关管理法规条例,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遵循高等职业教育规律,树立科学发展观,依法办学。学院践行陶行知教育思想,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不断创新特色教育,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强化育人为本的办学思路。学院量和信放在第一位,办学,特色兴教,促进对学学习能力、思能力、职业能力、创业能力的培养。十八年来学院已资助了1000多万元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培养了1.8万的毕业生,为广东的经济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学院积极参与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如志愿者服务、敬老助残救孤活动、无偿献血活动、法律咨询、社区的各种文艺演出等,与天河区劳动局合作进行“农转居”培训,与新塘街道办事处紧密联系,积极配合工作,积极参加第八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开幕式表演,并得到民运会组委会、广州市委宣传部和广州市政府的表扬。
通过创建活动,私立华联学院两个文明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2006年以来,学院的教职工获得了多项荣誉:蔡楚华同志被授予“广州市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何斌同志被授予“广州市外来务工人员先进工作者”,侯丽华同志被评为“南粤优秀教师”,肖吉云家庭被评为“天河区十大和谐家庭”。何斌同志还被选为天河区第七届人大代表。学院先后荣获“广东省民办高校就业竞争力十强”、“广东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先进集体”、“广东省老教授协会先进单位”、“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等荣誉称号。
 

 (来源:私立华联大学

点击数:5436发布时间:2015/6/11 10: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