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奋斗历程 担当历史使命--私立华联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21/7/1] 点击数:13604

 铭记奋斗历程 担当历史使命--私立华联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6月30日下午,私立华联学院在体育馆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董事长侯德富同志、党委书记张国林同志、学校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以及全体党员、师生代表共9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员吴华长、联络员何聪应邀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黄玉山主持。
表彰大会现场
       
大会主持 党委副书记、校长黄玉山
党委书记张国林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共产党员和全校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辛勤工作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个岗位的共产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即将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校做出重要贡献的老一辈党员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党委书记张国林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缔造并领导的一个具有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的先进青年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作为先进青年代表的共青团员们,在此向党献礼,为党庆生,与党同行。
共青团员代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词
                    
    学校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何斌先生向私立华联学院党委致贺信
私立华联学院体育馆内气氛庄重而热烈,鲜红的党旗迎风飘扬,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张国林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总结了过去一年党委的主要工作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他强调,学校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校广大党员、师生聚焦学习目的,通过“学、编、讲、唱、寻、展、传、行”等形式打出党史学习教育组合拳,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党委书记张国林致辞
张国林同志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永葆赤诚之心;二、加强党建引领,提升工作效能,助推学校发展;三、坚持求真务实,致力开拓创新,永葆奋斗之心;四、牢记使命任务,敢于直面困难,永葆担当之心。
今年,学校正聚焦实现第二个华联梦的奋斗目标、推动“十四五”时期学校建设良好开局。新征程上,我们必须发扬“三牛”精神、永葆奋斗之心,以艰苦奋斗、踏实肯干的奋进姿态,勤于创造、勇于拼搏,攻坚克难、开拓进取。每一位党员、师生应当在缅怀历史的过程中牢记使命担当,增强时代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以最坚定、最自觉、最积极的行动,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以改革创新的奋斗精神推进我校教育事业取得更大发展。
党委副书记侯松岭宣读表彰决定
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优秀共产党员”
侯德富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朱继琢
“光荣在党30年荣誉证书”
朱继琢、郭丽娟、黄玉山、张铁军、夏淑清、吕卓华、卢道湖、彭波、关宇平、朱小伦、侯松岭、侯德富、杜建国、李明、金国印、李全应、陈裕淼、赵士英、杨学洪、倪保兴、张国林、侯永义、陈善忠。
 
颁发“光荣在党30年以上”荣誉证书,是对中青年党员的殷切期待。崇尚英雄才能产生英雄,争当英雄才能英雄辈出。对党员而言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既是对老一辈党员的肯定,也为中青年党员树立了“见贤思齐焉”的鲜活榜样。筑梦新时代,中青年党员要向“光荣在党30年以上”的老党员学习,牢固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补足精神之“钙”,做信仰坚定的追梦人;把稳忠诚之“舵”,做政治过硬的排头兵。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信心和决心,认清使命和任务,以拼搏的姿态为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年轻党员要以光荣的老党员为镜子,揽镜自照,看一看、比一比,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境界书写为民服务的新篇章,再创百年大党的新辉煌。
“先进基层党组织”
后勤党总支
机关党总支第六支部
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
财经系党总支
计算机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美术应用法律党总支
计算机科学系党总支第一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
侯德富、卢道湖、肖林、徐帆、张珊华、何小龙、陈惠敏、吕素珍、陈燕、邱少敏、孙海波、潘建初、李洁雯、吴丹霞、邵鹏任、赵大华、祝艳妮、姚建辉、周晴、林昭文、赵伟明、张丽香、程斯雅、
汤学铭、蔡曼玲、张蕾、尤泽伦、周晓聪、李志贤、苏晶晶。
 
 
“优秀党务工作者”
张炜莉、黄艳玲、章妙月、陈善忠、夏瑞婷、吴爱娟、李世雄、陈燕兰、李伟俭、朱益朋、彭欣、
秋彦芳、张美优、陈荟菁、尹菡、王利、林雪
党委副书记侯松岭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在党委书记张国林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老党员代表朱继琢同志发言
 
新党员代表池洛言同志发言
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财经系党总支书记赖金明同志发言
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发言
部分工作人员与校领导合照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