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线--后勤党总支参加食堂疫情防控培训及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 [2021/6/22] 点击数:12589

 

【疫情防控】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线--后勤党总支参加食堂疫情防控培训及演练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应急响应和处置能力,6月10日下午2:40饮食中心在华联食堂对全体食堂员工进行新冠疫情防控知识技能培训和防控应急演练。饮食中心副主任周其清主持活动。后勤处处长陈善忠、后勤党总支书记、华经公司副总经理吕卓华、保健办主任张香花、后勤党总支党员及食堂员工参加此次活动。
饮食中心副主任周其清主持活动
首先,吕卓华书记进行动员讲话。吕书记感谢食堂一直以来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强调,疫情当前,要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统一管理,认真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吕卓华书记进行动员讲话
陈善忠处长就疫情防控进行培训讲话
接着,陈善忠处长就疫情防控进行培训讲话。陈处长介绍广州市目前疫情情况。强调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高校食堂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并且提出了以下要求:
1.做好个人卫生防护。
2.进入食堂必须亮出健康码,出现红码、黄码不允许进入食堂。讲解了出现红码、黄码的处置流程。
3.食堂必须做好疫情防控各级别的预案,一旦发生疫情,及时采取防控措施。
4.做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做好采购关、卫生关、留样关、加工关、销售关。
5.加强食堂的食品卫生管理,做好专门台账,做到有档可查。
6.除了食堂专业要求以外,必须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把食堂的工作做好、做实。
张香花老师也对目前疫苗接种程序进行讲解,强调未接人员必须尽快接种。
张香花老师对疫苗接种程序进行讲解
周其清主任强调,食堂必须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制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后勤党总支党员联合食堂部分员工进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食堂疫情防控培训及应急演练,使得食堂员工熟悉应急流程、确保联动顺畅,掌握了疫情防控技能,织牢织密“防控网”,严防新冠肺炎疫情在食堂制销过程或就餐过程中传播,切实保障好师生就餐安全,助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平安校园保卫战。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