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维稳】高度重视,形成合力,防患未然--我校召开维稳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5/12] 点击数:1622

 

【安全维稳】高度重视,形成合力,防患未然--我校召开维稳工作会议
58上午,在学子楼八楼大会议室召开我校维稳工作会议,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各系、部、处、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张国林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上级关于维稳文件精神。
 
副校长何斌汇报了近期学校工作情况,学校成立了维稳工作领导小组同时对我校维稳工作提出一些要求,一是要加强网络信息安全管理,排查网络隐患;二是要深入排查化解涉校矛盾纠纷;三是学校教师要及时对有苗头的学生进行教育。
 
党办主任卢道湖强调维稳工作包含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校园安全稳定,同时介绍了学校最近的一些工作,一是对师生进行了宗教信仰摸底调查,初步了解了师生的信仰,二是对于重点观察对象继续跟进观察,三是加强对外教和出国学生的管理,密切关注思想动态和行为活动,四是严防邪教,非法宗教渗透破坏,加强论坛等自媒体的管理。
党委书记张国林再次强调紧围绕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的总目标,同时围绕维护校园稳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成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维稳领导小组,加强学校安保措施,二是要把工作落实,及时进行风险排查,要让风险排查常态化,三是学校无论大小活动都要报批,压实领导责任,学生活动学生处报批,其他活动党委报批,四是关于自媒体,各个部门需要进行检查,对于账号进行管理。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党委